我校顺利通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工作

发稿时间:2021-05-07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35

430日下午,连云港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环环等一行6人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申报工作进行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依据省人社厅颁布的《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细则》要求,通过听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自评汇报、审查申报材料、查看考核现场及设施设备等环节,对我校申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严谨而细致的审核和评估。评审汇报会由继续教育处处长马成主持,信息主任郑习武和经贸系、继续教育处相关人员全程随同迎评。

专家组认为,学校机构设置完善,考务管理人员、考评人员、专家队伍齐全,制度完备,能够指导、约束、激励技能人才培训、评价工作,3个工种(市场营销员、电子商务师、计算机程序员)技术资源符合相应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场地设施能够满足评价认定工作开展要求,具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基本条件。专家组还对考评程序和题库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评审后,我校将按专家组意见,尽快完成职业技能认定所的网上注册工作和考核场所、题库建设整改工作,有序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努力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与发展的能力,不断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