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勇担使命

发稿时间:2020-12-31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84

20201231日下午,在行政楼304召开了第四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会议,团委书记王冬青主持会议,副院长王传斌、学工处处长李支元、学工处副处长张颂出席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张处长指出,学生联合会应注重合作、加强合作,对于第四十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经验要做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传承,只有做到传承才能够进行突破创新。

李处长提出,学生联合会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组织,作为学生联合会的领导者必须要注重自身文化素养建设,起到带头引领的模范作用。学生联合会这个组织还要协调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关系,让财院更加辉煌。

王院长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其次,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学生干部要各自负起自己的职责,做好所承担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修炼自己的品格。一个人优秀的品格是通过后期培养、自我培养以及环境培养而成,要以会读书不如会做事·会做事不如会做人的态度勉励自己。最后强调领导力、执行力、正面影响力、自我管理能力对学生干部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协作意识和工作积极性。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抓好学习、增强宗旨意识、执行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