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十届学生联合会换届选聘大会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0-10-11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52

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选拔机制,推进学生民主自治,我校于1010日在文化传承基地召开了第四十届学生联合会换届选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王冬青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张春玉、朱恩娴。

本次换届选聘工作共分为四个阶段:自主报名、面试、集体讨论商议和最终人选确定。在面试过程中,13位候选人从各自基本情况、实践经验、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竞聘演讲,并对评委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出了回答。最后,王冬青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学生会是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团队,希望同学们去选择、去行动,心怀梦想去发现更大的世界,在不懈奋斗中激发青春活力,实现青春理想。

此次会议使得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规划,他们决心牢记服务宗旨,并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学校信赖、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