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烟头清零,传播文明”的主题专项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23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33

为贯彻落实全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净化校园育人环境,切实加强宿舍卫生环境整理工作,塑造和展示财院学子文明形象,我校于914日起开展“烟头清零、传播文明”集中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各系在班会、素质教育课、党团日活动等教育阵地组织学生进行“关爱健康、禁烟防火”等主题的思想教育活动。校学生会同学也积极响应,组建文明小分队,每天不定时的清查校园卫生,对所属辖区内散落的烟头及时清理,并及时劝导在校园内有不文明行为的同学及时规范自身行为,同学们也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使得“校园禁烟”成为自觉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全校形成了一股良好的文明风气,有利于校园环境的净化,构建卫生和谐的校园,并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