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19-09-09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27



9月7日至8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次考试由市财政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处承办,共2个批次,每批次3场,设立了21个考场,其中高级4个考场考试期间,我校副院长张克勤、继续教育处处长梁伟康和市财政局局长王建平、会计处处长张军等相关负责人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听取了考试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我校考务工作、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为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智慧校园中心、安保处、校医院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考试软件模拟压力测试、实训室机器考试环境准备、考务人员考前培训、考场设置、考试耗材准备、网络通联测试、电路检查、安全保障等所有环节。考中考场管理规范,秩序井然,全程监控;考后考务资料清点无误,考试结果准确上报,圆满完成了考试各项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我财会特色专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