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连云港考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考点在我校顺利结束

发稿时间:2019-05-27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孙永娟 摄影: 浏览次数:817

    525日全天、26日上午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连云港考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考点在我校圆满落幕。我校共设161个考场,4731本次,由市人社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处承办,本次考试学院领导及市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处处长梁伟康、市人社局考点负责人全程指挥本次的考务工作。

考务工作上,考点设主考1名,副主考2名,每考场设2名监考,12名工作人员。考点主考在考前要组织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学习有关规定,进行业务培训,对验收工作人员进行试卷验收封装等业务培训。我校在组织协调、考场设置、人员安排及安全保密、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教务处、智慧校园中心、后勤管理处、安保处、办公室等多部门的共同协助,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努力,进一步将考务工作做的更细致、精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