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度自考“专接本”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稿时间:2019-05-23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孙永娟 摄影: 浏览次数:964

5月21日,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度自考“专接本”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与会人员来自各对接高职高专学校分管“专接本”工作职能部门的领导和具体办学院系的领导, 本次会议内容总结2018年自考“专接本”工作,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布置2019年自考“专接本”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再次被评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度南京财经大学自考“专接本”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考试院的关心支持下,在继续教育管理处、主考学院和对接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对接学校49所,注册学生3827人。各对接学校在招生宣传、教学管理、考务管理、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使我校自考“专接本”办学规模、办学质量一直稳居全省前列,切实推进我校自考“专接本”工作稳重有进。

        我院2019“专接本”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我院“专接本”规模一年比一年壮大,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对“专接本”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刻,这也激励着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做好“专接本”的工作,不断提高学生毕业率和就业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