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05-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31

521日,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王传斌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基本保障,各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在前期抓好安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学校制订的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细化职责分工、落实整治任务。对校园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要明确排查项目,细化排查内容,要针对当前学校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实施彻底的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将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一件一件落实整改。各责任部门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共同解决问题,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安全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上一阶段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近期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保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