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履责记实平台培训会议

发稿时间:2019-05-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51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履责记实平台培训会议。纪委书记费小岩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苏文成主持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记实员以及校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费小岩指出,履责记实平台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严格按照纪委部署推进工作。他针对履责记实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履责记实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管党治党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苏文成对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会上现场培训了履责记实平台的使用。

下一步,校纪委将对履责记实填报情况每周进行研判,每月进行通报,年底将作为考核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依据。

(监察审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