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发稿时间:2019-05-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66

  514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传达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传斌、焦建平及教务处、学工处、财金系、信息系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召开的目的与意义,学习李克强总理对职业教育改革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深切了解今后国家在职业教育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就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目标、新论断、新要求,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和施工蓝图。

为贯彻落实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的建设,会议要求:一要认准学校办学方向,高职院校不同于普通高等院校,要着力从应用型、有特色、高质量、多元化四个方面深化改革,推动学校发展;二要认清学校发展路线,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摆正心态、抢抓机遇、砥砺奋进;三要弘扬实干精神,切忌空谈,做到真抓实干,尤其在抓特色文化、抓亮点、抓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全体中层干部列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