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19-03-25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05

  

  

       323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连云港考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考点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60个考场,120场次,1800人,3600科次,全部为A类,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本次由市人社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处承办。本次考试学院领导和市人社局领导非常重视,副院长张克勤、继续教育处处长梁伟康等相关负责人巡视考试工作,深入考场仔细查看考生答题情况,检查考风考纪。

考务工作上,我校在组织协调、考场设置、人员安排及安全保密、后勤、保卫服务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教务处、智慧校园中心、后勤管理处、安保处、办公室等多部门的共同协助,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我院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给广大考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举办考试也间接增加了学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