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高职院校评估方案解读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19-03-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77

319日下午,我校特邀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寿根在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 “高职院校评估方案解读”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传斌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陈寿根结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情况,主要从评估的核心要义、评估的指标体系、评估的过程方法、评估的结论应用四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高职院校评估的实施方案。整场讲座内容细致、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富有激情,既有宽度又有深度,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于我校开展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传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讲座,我校各位教职工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正确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评估工作人人有责,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任务;二要明确评估的工作目的,要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尽快达到规范办学的标准,推动学校教学管理上水平;三要熟悉评估工作的程序,认真学习省评估文件,尤其是28个基本要素里的内涵,对指标体系进行详细分解、科学设计;四要强化迎评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在关键工作面前担当责任,充分发挥主动意识,加强迎评工作的统筹,各部门分工协作,步调一致,提高效率,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评估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好的成绩。

(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