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情暖春日,热血奉献”献血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34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献血精神,3月20日,我校携手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在校园里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情暖春日,热血奉献”献血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财金系青苹果志愿队的广泛宣传,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共有259人献血,献血量多达60100毫升。

   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校副院长左文兵、王传斌与连云港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克勤一同亲临现场,慰问献血的师生以及辛勤服务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在献血队伍中,既有普通学生、教职工,也有学校领导、部门管理人员,很多师生是利用课间休息时间抽空赶过来,献完血后马上又投入到繁忙的课务学习中。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崇高体现。我校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良好的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形成“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良好氛围。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