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发稿时间:2019-03-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5

  

  3月20日,我校召开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和各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审会评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项目汇报人参加了会议。

  费小岩对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的总体申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党建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督促及指导;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提高政治敏锐性,党建工作不搞形式主义;四要注重提炼和宣传,打造党建品牌。

  会上,各项目汇报人从项目的背景及起因、实施过程、成效及经验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对每个项目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

  本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共收到申报材料7项,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组织人事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