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赴京东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稿时间:2019-03-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02

  3月14日,我校副院长王传斌及校办公室、财金系、学工处相关负责人赴京东集团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洽谈校企合作。

  洽谈会上,王传斌向京东集团领导介绍了我校发展、专业建设及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定位等情况。京东集团全国客服中心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向来宾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发展规模、生态布局、京东集团人才战略部署以及今年的校企合作计划,并表示将为合作院校的学生免费提供“绿色”的就业平台。

  会议还就校企合作的细节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最终,学校与京东商城全国客服中心就成立学院、组建冠名班、共建实训中心等若干方面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决定进一步磋商后择期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办相关合作交流活动。

  王传斌一行在京东集团的引荐下参观了宿迁开放大学京东电商学院、京东校园运营中心、京东客服中心办公区。京东集团合作伙伴-双元职教集团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和洽谈。

  我校将利用此次合作的契机,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加强产教融合,切实推进我校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及培养质量的提升。

(学工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