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稿时间:2019-03-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51

为落实《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苏财会院委[2019]11号)文件精神,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信息系党总支于313日下午在行健楼C510会议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传斌出席会议,信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习武主持。

王传斌对信息系党总支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信息系所有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站位;二是坚守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担当实干,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坚定不移,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工作效率,站好岗、上好课、育好人、做好事。

会议上,郑习武就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作出说明,教师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支部委员会述职,每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信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和2018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

(信息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