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州区公开选拔海州籍优秀大学生回本村任职笔试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9-03-04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孙永娟 摄影: 浏览次数:808

  

 

201933日(周日)上午830—1100海州区公开选拔海州籍优秀大学生回本村任职笔试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考试共设考场9个,每个考场41名考生,其中第9考场40名考生,共计368名考生,本次考试领导非常重视,每个考场安排1计算机老师负责技术维护等工作,安排1名监考老师、区委组织部1名工作人员负责监考。

考试期间,副院长张克勤、继续教育处处长梁伟康陪同市委组织部徐部长、区委组织部黄部长等相关负责人巡视了考试考务相关工作,深入考场仔细查看考生答题情况,检查考风考纪。考务工作上,我校在组织协调、考场设置、人员安排及安全保密、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智慧校园中心、后勤管理处、安保处、办公室等多部门的共同协助,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美丽的校园风景,浓厚的校园文化,为广大考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此次考试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努力,进一步将考务工作做的更细致、精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