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高起本”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12-24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孙永娟 摄影: 浏览次数:825

    12月23日,南京审计大学2013级“高起本”会计学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分别在教学楼A楼102、103、105教室同时举行,2013级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继续教育处梁伟康处长组织本次论文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会的主辩教师有9人,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积极协助本次论文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每位同学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每位主辩教师针对自己答辩组的学生提出相关问题,针对主辩教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要、清晰、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答辩教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同学们即将走出校园踏上工作岗位,此次论文答辩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考验了学生的胆量和魄力,同时也体现了我院“专接本”的办学体系更加成熟、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