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01-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8

  按照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 117上午,我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王卫星带领厅机关党委、人教处、教科文处有关负责同志全程督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等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党外院领导、部分处室和系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紧密围绕今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上,章江益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出3个方面14项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待,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会议达到了发扬民主、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卫星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具有四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聚焦问题,贴近实际;三是真心批评,不绕弯子;四是对照整改,贯穿始终。王卫星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凝聚全体师生的智慧,推动学院的改革,推动学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组织人事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