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会

发稿时间:2019-01-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3

为了认真迎接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1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尹德树主持副院长王传斌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迎评”工作专项机构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尹德树就评估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评估工作人人有责,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任务;二是要首先明确评估工作目的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尽快达到规范办学的目标;三是要加强“迎评”工作统筹各部门要分工协作,步调一致,提高效率;四是要紧盯评估着眼当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评估工作安排,认真制定部门全年工作计划;五是要强化“迎评”工作责任担当要在关键工作面前担当责任,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

王传斌对《迎接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实施方案》和《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布置了二月份“迎评”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标志着学校“迎评”工作全面启动,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

(评估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