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9-01-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06

进一步做好春节、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113下午院长尹德树、副院长王传斌带领校办、宣传部、学工处、安保处、后勤管理处、智慧校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校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图书馆、中心机房、 学生宿舍配电房实训机房监控室以及校内环境,每到一处都详细地了解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假期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以及师生离校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进一步要求各场馆、实训室等务必做到人走断电、封门。学生宿舍在学生离校后要认真对每个学生房间再梳理一遍,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防控意识,为春节、寒假的到来和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加一把平安锁,促进了安全平安校园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