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顶岗实训助力人才培养 银行实践构建职业梦想

发稿时间:2019-01-0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6

  为进一步完善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机制,培养全面发展、适应性强的综合型人才,我校财金系与农业银行海州支行合作开展了大学生进银行的实践活动。12日下午,大学生社会实践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农业银行海州支行举行,财金系主任白桦、农行海州支行副行长孙翠及金融专业部分老师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经过报名选拔,金融管理专业共有21名学生参加本次社会实践项目,他们将在农业银行海州支行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训,主要从事银行的客户导引以及业务办理工作。

签约仪式上,白桦代表我校感谢农业银行提供大学生实践机会,强调了社会实践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银行的规章制度,鼓励大家高质完成实践活动。孙翠简单介绍了农业银行的相关情况,热烈欢迎21位同学的到来,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一些工作要求和实习安排。

签约仪式结束后,农业银行对参加项目的21位同学进行了专业培训。相信此次银行顶岗社会实践,一定会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拓展实践技能,促进全面发展,同时也为我校金融管理专业培养高质人才积累经验。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