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贸系举办欢送老挝留学生晚会

发稿时间:2018-12-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86

1225日,经贸系在教学楼B504教室举办了欢送老挝留学生晚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系主任陈尚金参加晚会并分别致辞。班主任焦微家和辅导员袁家帅主持本次晚会。

系领导对近一年来在我校学习生活的留学生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未来的学业与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嘱托留学生们将学校师生们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的祝福带回祖国、带回家乡。

晚会以欢送老挝留学生、庆元旦送新年祝福为主题,以全体老挝留学生和18报关中国学生共同游戏和表演节目为主要形式,内容包括传铃铛、萝卜蹲、团成团游戏,和中国学生的舞蹈串烧、吉他弹唱、口琴长笛合奏、老挝留学生吉他弹唱以及全体老挝留学生的共同舞蹈等。现场气氛热烈,温情满满。晚会结束之前,中国学生将准备好的中国结送给每一位老挝留学生,以带有团结友好寓意的中国结为载体,祝愿老挝和中国友谊长存,祝愿老挝留学生一路顺风。

本次晚会,老挝留学生表示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十分感兴趣,很感谢学校举办了欢送晚会,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经贸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