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成功举办第二届文化节闭幕式暨送老生联欢会

发稿时间:2018-11-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72

1121日,会计系第二届文化节闭幕式暨送老生联欢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学工处处长王光法、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张颂、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联欢会,与全体毕业班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一起,共9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袁守亮为本届文化节闭幕式致辞。他表示我系本届文化节开展了演讲、书画、技能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我系学生多才多艺、精技强能的良好风貌。同时希望毕业生们今后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拼搏奋进,以卓越的智慧、坚强的意志和大无畏的精神,不断开拓,不断奋进,做一个让财院引以为荣的人,做一个有益于社会和人民的人。

会上对本次文化节中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本次联欢会节目类型丰富,歌舞、相声、小品、走秀等争芳斗艳,精彩纷呈。《春晖路八号的日子》情真意切,每字每句都是在财院的回忆;《无归》《回归本源》《天赐之吻》等不同类型的舞蹈更是让观众拍手叫好;四个大男孩的小品《我的大学》将晚会推向高潮,让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再一次怀念过往的种种校园记忆。最后,大屏播放了毕业班班主任们特别为毕业生们准备的一部短片,感人至深,展现了我系师生的深厚情谊及对毕业生们的真挚祝福,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联欢会不仅是我系第二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也是为即将离校实习的高14届和16届学子们举办的欢送会,衷心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万事顺遂!

(会计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