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冬季校园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8-11-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08

  为进一步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11月21日下午,我校2018冬季校园招聘会在餐厅一楼顺利举办。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95家企业参与,提供的就业岗位3500涵盖了财会、金融、物流、营销、电商、社管、软件等各个专业,为我校201911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较大的自主选择空间。同学们求职热情非常高涨纷纷手持简历排起长队积极与意向单位沟通,主动了解企业情况,展现自己,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为毕业生解疑答惑,进行现场面试。连云港广播电视台到场采访并进行了新闻报道。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实现了互利双赢的目标,推动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工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