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8-11-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74

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学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连云港师范专科学校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徐建良主讲,副校长王传斌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用心做好学生工作。许建良从齐心打造学工队伍、细心抓好常规工作、精心策划学生活动、用爱心处理突发事件和潜心研究特色创新五个方面,介绍做好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分享了在学生管理中遇到的一些实际案例,提出了学生要用心对管理要温度对工作要做实的建议。

王传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立德树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强化安全、质量、责任、法律合作的意识明确学生管理工作责任,潜心研究工作方法,还要善于思考、善于积累形成理论成果打造学生管理工作特色品牌。

党总支书记、学生秘书、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全校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学工处、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