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在“第八届连云港韩国语演讲大赛暨第四届K-POP会演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11-1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8

 

  

  1110日下午,由连云港韩国商会(韩国人会)主办的“第八届连云港韩国语演讲大赛暨第四届K-POP会演大赛”在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顺利落下帷。我校、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所高校均选派学生参加角逐。

在韩国语演讲大赛中,我校应用韩语专业14级蒋雨泰、16级郁洁两名同学,历经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以流利的口语表达,丰富而精彩的语言表现能力,娴熟的答题技巧分别荣获江苏越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奖、锦太洋(连云港)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奖。

K-POP会演大赛中,我校高16应用韩语班周紫璇、左玟玟等14位同学根据韩国古典文学名著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剧《春香传》,以自信的舞台表现力、熟练的专业基本功、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力压其他高校选手,获得主办方及大赛评委的青睐,荣获“第四届连云港K-POP会演大赛”特等奖,创造了我校参赛以来获得此项赛事最高奖项的历史。高17应用韩语班祁媛、王文卓两位同学演唱的歌曲《맞은것처럼》和高16应用韩语班明珠雅尼等4名同学的韩国现代舞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连云港韩国语演讲大赛和K-POP会演大赛以提高韩语学习者的水平、促进中韩两国交往、进一步增进两国友谊、加强韩企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为宗旨,迄今分别举办了八届和四届,已经成为连云港与韩国教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公共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