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贸系组织老挝留学生开展“法律及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稿时间:2018-11-0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7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老挝留学生法律及安全意识,112日下午,经贸系会同校安保部门特邀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陈煜警官开展了“法律及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陈警官深入浅出地向留学生们讲解了有关法律和安全知识,并通过生活中身边发生的案例,结合学校有关管理规章制度,引导留学生们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一个懂法、守法以及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更好地用好法律。讲座引起留学生们极大兴趣。他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与警官互动,纷纷表示从讲座中学到许多实用性知识,受益匪浅。

此次普法讲座,增强了留学生们的法制意识,也加深了他们对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认识,为留学生们今后在我校安全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经贸系 安保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