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不忘却的纪念

——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月举办庆祝连云港解放70周年京剧演唱会

发稿时间:2018-11-0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49

  放声高歌齐欢庆,继往开来咏华章。117日晚,“为不忘却的纪念”庆祝连云港解放70周年京剧演唱会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办。本次演唱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党史工办、市文联及我校联合主办,市革命纪念馆、市涛声京剧团联合承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赵廷旗,市文联副主席李敬伟出席演唱会。

演出现场,现代京剧《杜鹃山》《沙家浜》《红灯记》和《智取威虎山》等经典选段轮番登场,引发现场观众怀旧热潮。京歌《崛起的大港》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则唱出了演员们的精气神,和对港城发展的巨大憧憬。老年大学艺术团和山海缘艺术团的伴舞也在经典唱腔的点缀中相得益彰。

历史不能忘,革命精神需要弘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全体师生做到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警示未来、团结奋进、共圆中国梦,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

(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