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月隆重开幕

发稿时间:2018-11-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58

    11月7日下午,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月在校体育馆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副院长左文兵、王传斌、焦建平出席开幕式,体育文化节组织委员会成员、全校18级新生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左文兵主持。

    在活力四射的舞蹈和威武霸气的舞龙开场后,费小岩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月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教育月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全体师生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它昭示着一种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本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教育月将是对我校校园文化的又一次大检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向更高层次发展。

    随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发表了庄重的宣誓,本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党风廉政月第一项活动“2018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拉开帷幕。各参赛班级服装统一、各具特色,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2018级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体育文化节也是首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共有15个主项目。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全校师生将在财院的舞台上尽情挥洒活力和激情,在财院共同绽放多彩的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