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院长尹德树到财金系调研

发稿时间:2018-11-0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76

111日上午,院长尹德树到财金系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B512会议室召开。校办公室主任张修云财金系主任白桦、党总支书记李支元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尹德树对财金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财金系是学校的骨干系部,拥有财务管理和金融管理两大品牌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在既懂会计,又懂管理的人才上,同理,金融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在既懂金融,又懂管理的人才上,希望财金系精心组织教学和细心开展学生服务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打好根基。对财金系今后工作,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把握市场、明确定位,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上处理好横向拓展与纵向提升的关系。二是要根据需要、融通科教,在产学研和科教融合上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最后,他针对财金系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例证的方式介绍了问题破解思路。

座谈会上,白桦汇报了财金系的概况,对系部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自主培养、队伍配置与优化、金融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作了原因分析,并汇报了财金系的问题解决的措施。李支元汇报了财金系党建、学生管理概况和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