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金系召开南审3+2班管理例会

发稿时间:2018-10-3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84

1030日下午,财金系在B521召开了南审3+2班管理例会。系主任白桦、系党总支书记李支元、系学生秘书刘捷、班主任蒋晶、彭习锋及辅导员陈亚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白桦首先对“3+2”班的现状进行了总述,强调要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任课老师和学生管理队伍应齐抓共管同时提出2017级、2018级的班级管理可以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办法最后,她对该培养项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再次分工。

李支元对“3+2”班思政教育、志愿者及实践活动提了要求,建议在学习的空隙时间择机办活动、搞教育。最后,17级、18级班主任就“3+2”班的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管理例会的召开,对我系“3+2”培养项目起着积极促进作用。通过交流讨论,也为今后的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法。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