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金系教师出席金融专业群建设暨互联网金融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启动会议

发稿时间:2018-10-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0

1028日,我校财金系主任白桦及金融专业教师一行四人远赴杭州,参加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金融专业群建设暨互联网金融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启动会议。来自全国各地近160多名互联网金融类高等职业教育从业者及相关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侧重针对互联网金融教学资源建设、课堂实践教学的组织和学生技能训练等方面。培训的具体内容包括: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孙善学教授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未来走向的分析,浙江大学王维安教授对当前宏观金融形势的分析,中央财经大学李健教授对金融学科发展与金融人才培养的观点。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推进我校互联网金融教学资源建设、加强金融管理专业的课程建设将会起到很大帮助。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