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记经贸系迎新师生三人制篮球赛

发稿时间:2018-10-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6

10月25日下午,经贸系2018年迎新三人制师生篮球赛在学院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结合我系教师结构和班级特点,采取分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一个班级或多个班级组建一个代表队,每个参赛队都有一名教师队员。为了荣誉,老师们带领各自的参赛队伍积极训练应对比赛。

赛场上,球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运球、传球,在队友的积极配合下不断发起进攻,一个个帅气利落的投球、一次次精彩霸气的配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外的观众的加油声、呼喊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掌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营销2班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老师们与在课堂中截然不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经贸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