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歌唱比赛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音超联赛选拔赛

发稿时间:2018-10-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63

    1017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校园好声音”歌唱比赛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音超联赛选拔赛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经过全校范围内的海选、初赛、复赛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6位选手晋级决赛。本场比赛邀请了我校六位擅长演唱的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在春晖路8号乐队演唱的《春风十里》中拉开序幕,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示了高超的演唱水平。《小酒窝》《贝加尔湖畔》《画》《天后》《小情歌》《别找我麻烦》《你不知道的事》等一首首在青年中流传的歌曲在歌手的演绎下,或激情澎湃,或悠扬回肠,为观众们带来了愉悦的视听享受,选手们才华横溢的演出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美妙悦耳的歌声赢得了观众连连掌声和喝彩。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公共管理系的李相儒凭借一曲《男孩》以95.06的高分获得了本届校园好声音冠军。第二名由财金系刘雨龙同学斩获,会计系王凯迪获得第三名。会计系宋思文,财金系秦思雨,公管系张弘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五六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了我校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塑人的功能,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和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