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校报》征文启事

发稿时间:2018-10-1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85

为了传播高职教育信息,加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校报》编辑部现向全校师生长期征收原创稿件,文章体裁不限,要求主题鲜明、积极健康、文笔流畅、感情真挚。请你用一颗诚挚的心,拿起你的笔,描绘人生的点和线,抒写生活的酸与甜,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旅途上留下坚实而清晰的脚印。

校报主要从以下四个方向征集文稿,(一)青春园地:关于青春梦想的优秀习作;(二)心灵氧吧:关于心灵感悟的诗歌,散文等作品;(三)成长驿站: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故事,文体不限;(四)名著导读:介绍你读过的优秀文学著作,抒发读后感。这一次,请让我们看到你的力量。写出你的热爱,你的生活,你的感受,还有那些闪闪发光的时刻。

来稿一经刊登即有稿费。质量较高的文章,同时推荐发表于官微。

投稿须知:

1、投稿请使用word格式,注明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2、来稿作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

3、所附图片,格式为JPEG,像素清晰,并注明图片内容及图片来源,用附件保存(请勿把照片粘贴在word中)。

4、投稿被录用者,一周内可收到编辑回复。

5、投稿邮箱:2776919623@qq.com

6联系电话:0518-85899662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校报编辑部

                                                                                                                  20181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