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 梦启财院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生联欢会

发稿时间:2018-09-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80

  为青春欢歌,与梦想同行。9月29日下午四点,我校在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生联欢晚会。学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春晖路八号乐队热烈的演奏中拉开帷幕,一首委婉动听的《财院情长》点燃全场热情。二胡协奏曲与舞龙表演完美结合的《龙马精神》,令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展现了财院学子大胆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舞蹈串烧《无归》《crazy》《阿里郎》,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歌曲《离人》《讲真的》,唱响心灵、令人陶醉。跆拳道社的武术表演《武之道》,带给大家的是跆拳道的精神以及艺术精华。经典歌曲串烧《红豆》《情非得已》《如果有来生》,每一首都令人回味无穷、遐想无限。一首意大利歌曲《游移的月亮》,饱含无限的深情,唯美动人,让人置身于宁静而又祥和的天籁之中。老挝留学生带来了老挝传统舞蹈《万象风情》,让观众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异国风情。还有帅气的跑酷、时尚的模特走秀,嗨翻全场,更是多次将晚会推高潮。歌伴舞《不忘初心》压轴出场,热情豪迈、恢弘大气,为联欢会完美收尾。

青春肆意、高潮迭起的联欢会虽已落幕,但2018级新生的大学之幕却刚刚拉起。相信2018级新生必将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懈拼搏逐梦前行,在财院的校园里唱响青春奋斗之歌!

(团委 学工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