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举行迎新晚会

发稿时间:2018-09-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3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八方来客,相约财金。919日晚,由财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8迎新联欢晚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张克勤、院团委书记张颂、财金系领导班子成员、财金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军训教官以及全体新生观看了晚会。晚会由来自新疆的学生买丽德尔·热依木江、迪力夏提·吾拉英木江和艾泽宇、张鑫主持。

晚会在热闹的街舞中拉开序幕,买丽德尔·热依木江为大家带来的哈萨克舞蹈《黑走马》展现了哈萨克族最具代表性的民间舞蹈,优美的舞姿引来全场阵阵掌声。吉他伴奏歌曲《花房姑娘》赢得了台下的欢呼与雷鸣般的掌声,大家打开手机电筒功能,瞬间全场成为灯的海洋。一个个歌唱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听觉的饕鬄盛宴;多才多艺的18级新生们献上了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教官们的一首《再见》让晚会再次推上高潮。

之后,全场灯光瞬间熄灭,小推车推着插满蜡烛的蛋糕步入舞台中央,今天过生日的新同学在“生日快乐”歌声中登上舞台,张克勤为他们送上祝福。晚会的最后一首《后来》引起全场大合唱,在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财金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谱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体现了财金一家人,师生一家亲。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