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军训拉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

917日下午,我校2018级军训新生在教官、班主任及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校外长途拉练,并走进连云港消防指挥中心参观体验,学习消防知识和技能。

行进路上,军训新生随着教官口令,井然有序地徒步前进,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彰显了我校新生的阳光风采。经过近4公里远的长途拉练,大家顺利抵达连云港消防指挥中心。在连云港消防指挥中心教官逐一为各中队新生介绍了常用消防工具和消防车的类别、功用及操作要领。从灭火消防车到后勤消防车,从防护服到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大家对这些用具和车辆都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拉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有效地锻炼了新生们的意志和毅力,增强了纪律观念和集体观念,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技能,新生军训中意义非凡的一课。

(团委 学工处 安保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