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依托校政合作 促进专业发展

——我校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洽谈校政合作事项

发稿时间:2018-09-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1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校校政行企的合作领域,利用政府机构的政策优势,借力政府机构的协调功能,促进我校金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912日下午,副院长张克勤率领财金系老师一行四人,前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与市金融办副主任张汝凯、综合处处长舒中石洽谈校政合作的事项。

张克勤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金融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情况,以及在金融专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依托市金融办政府部门的身份及行业管理的优势,为我校的金融专业在行业指导、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学生见习实习和就业岗位推荐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张汝凯对我校走出校门、主动寻求政府部门支持的意识和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金融行业的现状,分析了金融办在金融监管方面所应发挥的作用,对金融办与我校在金融行业培训、金融课题研究、金融风险防控案例研讨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共赢的设想。

双方还就校政合作的模式、校外实训基地的拓展、培训基地的挂牌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为下一步签订校政合作协议奠定了基础。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