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受邀参加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09-0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62

98日至9日,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举办。我校学生刘爱东带领团队创建的“一带一路”国际志愿服务交流公益行志愿服务项目作为连云港市唯一的一个特色项目受邀参加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本届省志交会以“志愿服务,美好你我他”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江苏各地、江苏省有关部门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470多项,吸引4万多人进馆参观,直接参与志愿服务体验活动的达8万人次。在展会现场,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邓丽娟、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等领导先后来到项目展区参观。

在崇德向善的志愿服务土壤里,越来越多的人自觉“有时间做志愿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有困难找志愿者”,志愿之花在江苏大地竞相绽放。

(会计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