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8-09-1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52

  912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高校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阵地。我们要牢牢掌握党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强起来。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二是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是切实加强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针对实际,找差距、明方向、对标补缺,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