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一行来我校调研并看望教师

发稿时间:2018-09-1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94

    

值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10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市领导王东升、黄远征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教师。校党委书记章江益、院长李梅英等全体在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项雪龙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商科智慧教育实训平台大数据云教育中心,与教师代表陈尚金、常捷亲切交谈,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勉励广大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专业水平和自身素养,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财会人才。

参观校园途中,项雪龙认真听取了我校通过各项举措着力推进高质量办学、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主动融入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对近年来学校发展提升,特别是利用行业优势深度拓展产教融合,与省注协、省金融办达成合作,广泛开展会计人才“订单式”培养,成功申报“3+2”项目,招收老挝留学生承接“丝绸之路”留学计划等给予充分肯定。他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做好与地方发展的结合文章,努力办好高质量教育。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为学校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营造良好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