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论丛》10月刊征稿通知

发稿时间:2018-09-10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83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论丛》10月刊征稿开始,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请感兴趣的老师按照投稿要求,于20181020日前将稿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lygcxkyc@126.com”,命名形式“学报投稿+姓名”。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论丛》主要有以下栏目:(1)本期特约、(2)党建研究、(3)财会论坛、(4)经济与管理、(5)社会问题探讨、(6)软件技术与网络、(7)教学改革与实践、(8)专业与师资建设、(9)学生管理、(10)德育之窗、(11)基础教学研究。

来稿要求:

1.稿件内容必须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且具有一定的深度及创新的学术论文、切忌面面俱到、虚无空泛。

2.来稿一般不要超过10000字。稿件正文之前请附论文中文摘要(300字以内)、英文摘要,关键词(3个~5个)、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系部、职务、职称、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如果所投稿件是作者承担的科研基金项目,请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3.文后参考文献(指所引用的论文或著作)的著录项目要齐全。参考文献、字符、图表的格式与版面格式请参考论文模板(见附件)。

4.本刊对拟刊用的稿件有权修改,作者如不同意修改,请在来稿中声明。  

附件:稿件模板.doc  

科研处 学报编辑部

20189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