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用初心谋划未来 以实干筑就梦想

——财金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8-09-0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51

  91日下午,财金系在B5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开学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新学期教学管理会议的工作要点,并总结本系上学期工作、安排新学期工作。系主任白桦、党总支书记李支元全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光琳主持。

白桦结合我系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技能大赛、课程建设等实际工作,从学校发展、系部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三个视角深入解读了学校秋季开学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教师在新学期突出“业在实干则兴”的工作特色,为学校完成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作出贡献。

李支元结合我系党团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分析了我系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全系教师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全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课堂”、“进头脑”。

光琳要求教师根据学校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全系教师立足我系的新学开期具体工作,以“抓重点,突难点”的工作原则集体研讨了我系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新思路。

(财金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