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教学亮点 部署期初工作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例会

发稿时间:2018-09-03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24

9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传斌副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王传斌首先肯定了各系部在2018年全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中付出的努力,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全面分析了全省的获奖情况后,王传斌指出,信息化大赛是实现学校进位、增量、提级的亮点,省级竞赛之后,要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备战国赛,有关教学系部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学校将给予全力的支持。广大教师要在态度、行为、情感等方面,牢固确立自觉、自爱、自律的自我价值,确立优质高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工作价值,确立勇于创新、服务社会、回归常识本分和初心梦想的教学价值。新学期到来,各项工作要有良好的开端,要做到“六多”:多落实、多沟通、多提醒、多细心、多深入、多巡视。

会上,教务处李春萍处长就新学期课务安排、教室分布、教材发放、青蓝工程、外聘教师管理、期初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