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整合资源 突出亮点 悉心谋划新学期工作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18-09-0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07

  9月2日上午,基础部在A楼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季开学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基础部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基础部负责人与各位教师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章江益和院长李梅英的讲话精神,对我校在新起点上谋划更加美好的未来有了清醒的认识,对紧紧抓住意识形态主导权、努力完成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办学五个方面的工作有了全面的把握。结合新的形势,对如何创造性地谋划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努力提升管理水平等重点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

  基础部负责人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完善日常管理规范、强化人文素质培养、服务学生职业发展、彰显部门优势亮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推动人文党建、凝聚创业氛围、开展教育研究、加强制度建设、营造大学文化、加强师德修养、建设高效团队等工作作出安排。

  新学期到来,基础部将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整合部门内外部资源,优化过程管理,挖掘服务潜能,力争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