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8-08-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0

为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调查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认可度,83日、4日,我校会计系辅导员王晶晶对11级毕业生卢贺进行了就业跟踪调查。

卢贺,原我校2011级高职学生。20176月毕业于我校合作的南财本科会计专业,现任职于恒瑞医药上海分公司销售部门,目前月薪约人民币7000元。

83日上午,王晶晶在卢贺的陪同下,参观了恒瑞医药位于上海分公司的办公大楼。卢贺介绍,目前自己的主要工作是销售抗癌药物,大部分抗癌药物已经纳入了医保,大大减轻了病患的痛苦,延续了病患的生命。他说自己从事这样富有价值的工作,感到非常的自豪。当天下午,卢贺作为员工代表,给新进员工进行入职培训,讲解了公司的简介、发展历程以及各人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憧憬。

84日下午,卢贺带领王晶晶参观了员工宿舍,并邀请自己的师傅王雷接受采访。王雷首先肯定了卢贺的工作方式和工作能力,他表示卢贺所学的会计专业虽与目前工作内容不完全对口,但是会计人的缜密细致、注重细节等思维方式在工作中不可或缺。公司注重员工能力培养,定期进行培训考试,明确每个岗位的晋升途径和晋升机会。最后,王雷表示,我校学生勤恳踏实、注重团队协作、善于沟通有发展前途,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确定校企合作,为未来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对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是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加强校企衔接与校企合作,不断总结就业服务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学校就业指导工作质量。

会计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