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抗日山烈士陵园共建思政课教学实践研修基地

发稿时间:2018-07-1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扎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工作的有开展,71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传斌率思政部、教务处有关人员赴抗日山烈士陵园举行思政课教学实践研修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赣榆区民政局局长韦典余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王传斌代表学校对抗日山风景管理处支持我校思政课教学实践研修基地建设表示忠心的感谢。他表示思政教学实践研修基地的建设为加强我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增强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供了珍贵实践教学资源。他强调,我将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专业优势,全面参与红色基地研究,深入挖掘烈士事迹,多元化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红色教育走进校园。

韦典余介绍了抗日山烈士陵园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抗日山烈士陵园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有着重要推动作用。他希望共建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将共建工作引向深入,使之成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地学与科研的平台合作与交流的典范。

  签约仪式后,双方为思政教学实践研修基地揭牌,参观了抗日山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思政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