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保险(查勘定损)专业再接新订单

发稿时间:2018-07-1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2

 

继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用人订单后,保险(查勘定损方向)专业再接新订单,虽然学生尚未进校,连云港市多家4S店已对我校保险(查勘定损)专业人才表示了青睐与期待。

712日,连云港荣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现代华驰4S店)法人代表肖兴广专程来我校洽谈保险专业查勘定损人才订单培养及学生校外实训、就业岗位等校企合作项目。副院长左文兵、财金系负责人及金融保险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谈。

左文兵从3+3中高职跨界衔接项目建设的角度,指出了保险查勘定损人才培养创新的重要性,对财金系与北京现代华池4S店的校企合作目标定位提出了建议。肖兴广从4S店岗位设置及保险专员、查勘定损岗位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等方面与财金系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意向。

会后,财金系金融教学团队又对保险(查勘定损)专业订单培养的后续事宜进行了集体研讨,分别对外聘教师的安排、汽车实训场所的选定和暑期企业实训积分认定等问题进行了筹划。

(财金系)






 

关闭